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作为三四线城市的它,众多大型品牌开发商的入驻意味着什么?

恩施房天下  作者:小米  2018-05-11 18:05

[摘要] 先有福星惠誉、奥山、碧桂园等,再有新湖、中梁、恒大等,众多大型品牌开发商入驻恩施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先有福星惠誉、奥山、碧桂园等,再有新湖、中梁、恒大等,众多大型品牌开发商入驻恩施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在房地产领域,开发商尤其是那些大型品牌开发商,他们有特别敏感的触觉。如果只是单纯的一个品牌开发商入驻某一个城市,只能说这个城市的某一个特点符合这个开发商的开发理念,可是这样群起入驻,则说明该区域一定具有非常可期的价值。通常越是大型的地产开发商,他们越是谨慎,只有认真研究了这个三、四线城市的各项指标,看到了这个城市未来具有足够的价值,才会谨慎进入这个城市。

那么恩施又是哪些优势吸引着这些品牌地产,这些品牌地产的入驻又将给恩施带来怎样的益处?

一、恩施被品牌开发商看好的优势

1、国家政策相对宽松;
2、国家主体功能区的划分中,恩施市为省级重点开发区域;
3、恩施城市建设力度不断加强,土地放出量大,政策支持较强;
4、航空、铁路、高速等交通网基本建成,四通八达的交通增加了这个城市的发展潜力;
5、恩施作为三、四线城市相比一、二线城市拿地成本低,原材料、物价、人工成本等也较低,利润空间相对就大。
6、恩施大力开展棚改项目,棚改货币化有利于拉动城市需求,市场前景广阔;
7、恩施的房价比周边同档次城市低,有补涨的行情。

二、品牌开发商入驻给恩施带来的影响

众多大型品牌的入驻带来房价的上涨这是毫无疑问的,但其对推动整个恩施的发展贡献更是巨大。

1、促进经济发展,带动大量就业。

大型地产品牌的入驻,带来产业化升级,同时与之相关的产业需求增加,带动整个区域内的经济发展。而随着经济的发展,对劳动力的需求必然增加,促进了大量就业,从而反哺经济。

2、促进住房品质升级,改善恩施人居环境。

品牌房企的入驻使得市场供应多样化且项目品质明显提升——居住环境的改善及多样化、物业设施的高端化、物业服务的科学升级、小区的安全性提高、相关服务配套设施的完善等,有效解决了三、四线房地产市场单一的供应结构与多样化需求间的矛盾问题,刺激了积累的改善性需求积极入市。

3、促进租房市场的发展和人才引进

大量开发商涌入恩施,相关工作人员也会随之进驻带来不少外地务工人员,有效促进恩施租房市场的发展。同时,高端项目对品质的追求,以及高端项目对恩施经济的发展潜力的认可,也会吸引部分高精人才涌入恩施。

一个城市,入驻品牌的多少,往往决定着这个城市的发展潜力。如今,恩施单地产行业已经有如此多的地产大佬入驻,可见恩施的发展前景是值得肯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