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钱”景无限,公寓竟还有这种功能!

恩施房天下  作者:木子李  2018-10-18 16:46

[摘要] 人们总是会想尽办法将手中的闲钱进行财富配置,从而获得一定的收获。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手中积攒的积蓄也可能越来越多。

人们总是会想尽办法将手中的闲钱进行财富配置,从而获得一定的收获。而方式,人们可能会倾向于老式理财方式,即储蓄、炒股、债券,可是央行出了新政策,而股市也让人操碎了心……

将手中的积蓄放在银行虽然稳妥,可是银行利率与通货膨胀之间的关系总是剪不断理还乱,稍不注意,你的资产就迅速缩水,或许没多久就成了地瓜干……

为了让自己的资产发挥更大的价值,近些年其实很多人都开始选择购置不动产,毕竟这几年房地产发展态势良好。

 

益众·新悦广场效果图

除了购置普通的住宅,人们也较为喜爱购置商业地产性质的公寓,为什么人们会选择公寓呢?

在购置不动产前都会仔细考虑对象,而公寓介于住宅和商用之间,可以集住宅、酒店等各项功能于一身,无论是自用还是其他,它都是一个较好的选择对象。

如今市场竞争如此激烈,但公寓却能很好的存留下来,就是因为其多重特性能应对市场的变化,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它既可以是让你感受家的温暖,也可以成为写字商用的场所。

面积小 总价低

公寓多为挑高设计,买一层得两层,因此购置时所需的成本其实远低于普通住宅

而公寓因面积小、好管理,在日常生活中更易于出租,出租时所获得的资金其实与普通住宅基本一致。

 

益众·新悦广场效果图

产品功能兼具,宜商宜住

公寓集传统住宅、传统酒店和传统工作写字楼等建筑的优点为一体,受到都市白领等的喜爱,而若是用作置业也可凸显,受到购房者的喜爱。

公寓发展具有持续性

相对于受众多购房条件限制的住宅,公寓发展更具持续性、没有门槛,所需资金量较低、购房压力更小、群体更广。

由此看来,公寓的置业前景巨大。

而恩施近几年公寓也在逐渐兴起,如高新区的后起之秀—益众·新悦广场。

 

益众·新悦广场样板间

益众·新悦广场选址高新区,近半年高新区的发展速度人们有目共睹,而在未来,更是不可限量。

益众·新悦广场有着5.1米绰约高层,一层价格双层享受,有50㎡、80㎡、100㎡三种户型可供选择,无论是自住还是商用,都是再合适不过 。

 

益众新悦广场50平方米户型

 

益众·新悦广场80平方米户型

 

益众新悦广场100平方米户型

益众·新悦广场配备公寓难得的双阳台、超1400㎡空中秘境花园、智能人脸识别门禁系统、GPS智能安防等等一系列设施,让业主享受不一样的归家体验,让你置身其中,感受不一样的精致生活。

 

益众·新悦广场效果图

当然,人们之所以选择置业不动产,想要的也是一份安心。而公寓作为稳健产品,其远不止上述几点,若是你拥有你就可以发现!

益众新悦广场客户登记正在火热办理中,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861581

项目地址:松树坪硒谷路北段

营销中心地址:叶挺路阳光国际5A号楼一楼(州交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