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房交会上搭建精致样板房的它,大咖专访的结果竟是……

恩施房天下  作者:木子李   2018-10-15 14:17

[摘要] 为期三天的恩施房交会已于昨日落下帷幕,各大楼盘都表现不俗。房交会期间,恩施房天下组织了一次大咖专访直播活动,选择了主打公寓的高新区黑马项目—益众.;新悦广场。

为期三天的恩施房交会已于昨日落下帷幕,各大楼盘都表现不俗。房交会期间各项目均出奇招,虏获众人的青睐,精彩纷呈的活动缭乱了人们的眼。

房交会期间,恩施房天下组织了一次大咖专访直播活动,选择了主打公寓的高新区黑马项目—益众·新悦广场。

 

益众·新悦广场效果图

直播持续约十五,却吸引了近3500人观看,可见益众·新悦广场的人气火爆。

此次房交会益众·新悦广场别出心裁,在展厅打造了一处50平的样板间,让人们直观的感受到今后家的样子,给人留下的印象尤为深刻。

 

益众·新悦广场样板房

公寓总是可以与自由,灵动,享受生活联系起来,它的筑造理念与如今年轻人的精神追求不谋而合。在纷繁复杂的里,可以有一处房子为你遮风挡雨,也为你带来新的希冀。

 

益众·新悦广场样板间

 

益众·新悦广场样板间

奋斗的路上,总是少不了公寓的身影,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可以由它承载,一天繁忙的工作结束,回到一处舒适的房子里,总归可以让紧绷了一天的神经稍作调整,从而有更多的精力去迎接生活更复杂的挑战。

每个为梦想不停奋斗的深夜,它都在你的身边,如同一位挚友,陪伴你左右,让你不会再觉得孤单,在高楼大厦的都市生活里,它让你的生活逐渐有了温度。

张爱玲在《公寓生活记趣》里曾写道“公寓是合理想的逃世地方!”,可见,她对公寓的喜爱,也是自然流露。

益众·新悦广场样板间

如今的公寓已经演变成一种时尚消费,深受城市白领们的追捧和热爱。究其原因,或是它给人以自由生活的憧憬,又或是它超高的性价比。

公寓有着高大宽敞的格局,各样式的功能分区,灵动多变的精心设计,一切都恰到好处,只因喜爱。

不仅如此,公寓兼具家庭生活和社交等多重功能,有限的空间却能满足你无限的需求,商用、居住,在这里都可以实现。

如今恩施兴起了一股公寓风,而此次房交会脱颖而出的益众·新悦广场,就是其中之一,到底益众·新悦广场有什么吸引人的特质呢?

益众·新悦广场有着5.1米绰约高层,空间感极强,可分为上下两层,自由组合,空间随意,生活由你定夺。

公寓面积一般并不是很大,所以总价低,因此狗受访者的首付和还贷压力都较小。

益众·新悦广场有50㎡、80㎡、100㎡三种户型可供选择,可满足一人独居、二人、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选择丰富,生活因此充满了乐趣和无限可能。

 

益众新悦广场50平方米户型

益众·新悦广场80平方米户型

 

益众新悦广场100平方米户型

除了用作居住,益众·新悦广场还可用于,作为高新区的后起之秀,益众·新悦广场今后大有可为。

益众·新悦广场配备公寓难得的双阳台、超1400㎡空中秘境花园、智能人脸识别门禁系统、GPS智能安防等等一系列设施,让业主享受不一样的归家体验。

 

益众·新悦广场效果图

虽然房交会已经结束,但益众·新悦广场此次设计的样板房会运回营销中心,供客户参观。若是对项目有兴趣也可去到项目营销中心咨询。

益众新悦广场客户登记正在火热办理中,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861581

项目地址:松树坪硒谷路北段

营销中心地址:叶挺路阳光国际5A号楼一楼(州交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