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恩施欣华理想城停车位调整,对已购项目的置业者有何影响?

恩施官方实播台   2018-09-20 12:30

[摘要] 然而车多,除了造成拥堵之外让人困扰,停车位明显不足也是如今恩施的一大弊端。此前,欣华理想城公布出来其停车位高达3000多个,比住户多了接近1000个,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如今,恩施欣华理想城的车位调整公示已经公示,是否会有什么大的变化呢?

生活越来越好,有经济能力买车的越来越多。然而车多,除了造成拥堵之外让人困扰,停车位明显不足也是如今恩施的一大弊端。此前,欣华理想城公布出来其停车位高达3000多个,比住户多了接近1000个,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如今,恩施欣华理想城的车位调整公示已经公示,是否会有什么大的变化呢?

从内容上看,车位调整公示上,取消了一期地下机械停车位,商业部分从两层机械停车位调整成三层机械停车位,住宅部分全部调整成普通停车位。但停车位的总量保持不变,这让我们放心没有减少停车位的时候,又疑惑了,那所谓调整的机械停车位和普通停车位究竟有什么区别了?

所谓的普通车位,就是现在大家经常停放的车位,没有什么阻挡,就是几条线画出来的。而机械车位则是通过载车板的升、降或横移,灵活方便的变换空位,存取 车辆。在有限的停车空间,可增加停车数量。

(机械车位)

相对来说,机械车位在使用上,没有普通车位方便,更适合小轿车类型的停放。但是,机械停车位却可以在有限的空间提供更多的停车位,这确实能很好的改善如今停车位短缺的现象。个人看来,如今欣华理想城的车位调整是比较人性化的。住宅部分全部调整为普通停车位,住在这里的朋友无论购买的是轿车还是SUV等大型车都是比较方便停车。商业部分,机械停车位的增加,也保证了过来购物游玩的朋友拥有更多的停车位选择,再也无需为个停车位找很久了。

所以本次欣华理想城车位的调整,无论对于住户来说还是商家、客户来说,都是极大的方便了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