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房价飞涨下,恩施买房困难群体如何“住有所居”,这个项目或有机会!

恩施房天下  作者:王旋  2018-09-18 17:19

[摘要] 2018年7月6日,恩施州城乡规划管理局公示了恩施市七里坪公租房建设项目的用地规划公告。

2018年7月6日,恩施州城乡规划管理局公示了恩施市七里坪公租房建设项目的用地规划公告。该公告显示,该项目由恩施市福达产业有限公司申请,项目位于恩施市七里坪村、核桃村,用地面积9845.72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

近日,该公租房效果图、建筑红线图、总平面图陆续浮出水面,人们盼望已久的项目终于有了新进展。

根据公示,该项目用地面积9842.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万方,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包括2栋公租房住宅楼,可提供400余套房源。项目还拥有体育健身场地、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其中,停车位182个,地上24个,地下158个,绿地率27%。

公租房是我州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顶梁。2014年以前,我州保障性住房大致可划分为廉租房、经适房、限价房、棚房区改建房四类。2014年10月,《恩施市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的实施方案》出台,标志着限价房、经适房逐步退出历史舞台,公租房成为我州保障房的主体。

我州公租房分配,以摇号为主。公租房主要修建在原火柴厂、玻璃厂,后修建的公租房都以州直单位为主,一来很多房源已经分配完毕,二来州直单位公租房辐射的对象有限。而本项目位于我市未来产业新区—七里坪,交通便利、配套完善,项目落地对于恩施住房困难群体来说又是一大福利。

若想详细了解恩施公租房申请流程,可点击//www.enshi.gov.cn/2015/0811/143809.shtml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