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有故事的生活,发生在公寓

恩施房天下  作者:木子李  2018-09-10 15:30

[摘要] 什么是风格,其实在几个月以前,我对它的了解知之甚少,近几个月在接触过几个公寓后,我似乎对它的认识更进一步。

什么是风格,其实在几个月以前,我对它的了解知之甚少,近几个月在接触过几个公寓后,我似乎对它的认识更进一步。原来它是这样的!

对于风格,大体可以理解成,开放,前卫,甚至钢筋水泥。但我认为它的特质里,应该还加上简洁明快。

这种理念,如今已经演变成众人追求的个性生活方式。在这里,每天都有精彩的故事上演。

 

益众·新悦广场效果图

都市实践刘晓都老师,在“灵感与空间的力场——深业上城·空间创想名人谈”中说,它的特征是不刻意分割出固定的功能,它是非常开敞的。在这里,它能给你充分的空间、充分的想象。在公寓里,你可以工作、生活、会客,做任何你想做且有趣的事情。

 

益众·新悦广场效果图

小K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出于自身的喜爱,他选择了一处公寓作为安身的地方。在他看来,创作的灵感跟周边的环境关系紧密,宽敞明亮、自我个性、装修风格轻快简洁的房间,给了他写作的灵感和无限的精力。

当然,除了工作,这里更是他生活起居的地方,精装修的房间里,有一只毛茸茸的小柯基,为时而缓慢时而急促的生活增添了乐趣。时常小K会叫上几个好友,在家里做饭谈天,好不惬意。这样自由的生活,或许让你远离城市的烦躁,尽享生活的美好。

好像如今的年轻人都比较喜爱自由的生活方式,在恩施,或许没有一二线城市的快节奏,但其实恩施年轻人对自由的向往,依旧热情。而益众·新悦广场强势来袭,带给众人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益众·新悦广场公寓的性价较高,项目做到市场公寓少有的5.1M高,两层空间分割完全无压力,与相同总价的普通住宅比较,益众·新悦广场让你享受更为广阔的空间感,让你不会因为空间的局促而抑制了思维的发散。

更为重要的是,众多公寓因为自身原因限制,一般不会设计阳台,但在益众·新悦广场,却有着难得的阳台设计,尽情享受夕阳西下阳台观景的闲适。

除此之外,益众·新悦广场配备超1400㎡空中秘境花园、智能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红外无死角监控、全WIFI覆盖、GPS智能安防等等一系列设施,让业主享受不一样的归家体验,给你安全温馨的家。

 

景观效果图

尼采认为,只有在创造中才有自由。在创造中,的“一切障碍”都可以消除。在公寓这样的存在里,每个人都可以从时间、艺术、美学、生活、思想甚至理想的维度去“自由”。

而你,在益众·新悦广场里,也可以获得想要的自由!

 

益众新悦广场客户登记正在火热办理中,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861581

项目地址:松树坪硒谷路北段

营销中心地址:叶挺路阳光国际5A号楼一楼(州交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