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买房应考虑的重要因素竟不是房价,而是它……

恩施房天下  作者:木子李  2018-09-06 15:01

[摘要] 你以为是学会分析房子的户型?考虑房价的高低?或者是早早的就去营销中心偷瞄几眼?或者开始攒买房子的首付?或者……不,都不是,各位,买房前重要的一步,应该是充分考虑分析房子的地段。

你以为是学会分析房子的户型?考虑房价的高低?或者是早早的就去营销中心偷瞄几眼?或者开始攒买房子的首付?或者……不,都不是,各位,买房前重要的一步,应该是充分考虑分析房子的地段。

首富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似乎这一句话,早已成为房地产界的金科玉律。

 

事实也是如此,地段是否优良,会影响楼盘的发展,也会影响人们的关注度,购房者若是在买房前能对楼盘地段及今后的发展做一定的预判,自身也将大为受益。

 

效果图

买房选地段要考虑哪些要素?

其实选地段要考虑的要素是很多的,大致归纳一下,就是四大要点:交通、配套、环境等。

首先,交通的通达程度影响人们生活,而交通对于地段而言,往往会通过地理距离和时间距离来衡量。交通是否便利,是否长时间拥堵,这一点对上班出行都会产生影响。

其次,周边配套是否完善影响人们的幸福感。周边配套完善,楼盘自身配套完善,让人们的衣食住用行都满是幸福感,若是房子周边配备大型商场以及文化娱乐区,医疗体系十分完备,这个地段也就更具价值了。

再次,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互相交融,让居住更加自在。自然而成的优美环境,人为建设的各项素质资源,都是房子地段价值的体现。

 

效果图

在恩施,是否有这样地段优良的楼盘,让人眼前一亮?当然有,新湖·巴山春晓就是这样,值得你去仔细欣赏它的美!

关于交通

新湖·巴山春晓,多条快路辐射全城,快速接驳金桂大道、金龙大道、金山大道、恩施火车站、恩施飞机场、高速路入口,通达全城各处,出行从此方便快捷。

 

效果图

关于配套

新湖·巴山春晓,紧靠金桂、金龙、民院——土桥商圈,畅达舞阳坝,出门即是民院——土桥坝商圈,逛街购物,吃饭聚会,吃喝玩乐这里一应俱全。

新湖·巴山春晓,配套完善,社区规划内自带高端幼儿园;紧邻湖北民族学院、民院科技学院、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共享大学城配套资源。

同时周边有着强大的医疗配套,日常生活再添一道保护屏障,项目临近范围内多家专业医疗机构,如民大附属医院、恩施州中心医院、恩施州妇幼保健院、州中心医院新区医疗中心。让新湖·巴山春晓的地段价值更为凸显。

 

效果图

关于环境

新湖·巴山春晓尽享州城旅游文化资源,出门即是龙洞河城市公园,紧接恩施女儿城、州文化中心、州民族体育中心(规划中),住在巴山春晓,尽情感受土家风情。

不仅如此,项目自身配套的法式园林让人仿佛置身公园,秉承法式优雅园林设计理念,呈现出一个经典的现代法式园林,使恩施人居至此进入“现代法式园林时代”。

园林内部配备约800米慢跑步道,千万级室内恒温泳池,如此规格,让新湖·巴山春晓尽显。

由此看来,新湖·巴山春晓的地段,或带给人更多关注和喜爱。

新湖·巴山春晓二期河畔公园湖景华宅即将惊艳面世,二期125-155㎡经典三房、奢阔四房、四房华美绽放。新湖巴山春晓二期·荣耀面市,目前,意向登记尊享10000元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