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不知你的梦想清单里,有没有这样一套有腔调的房子?

恩施房天下  作者:木子李   2018-09-06 14:23

[摘要] 人们常说,一个人家里是什么样子,会反映这个人生活态度。

人们常说,一个人家里是什么样子,会反映这个人生活态度。

人的家里收拾的干净整洁一丝不苟,当然也有人,生活的随意自在,因此房间里,或满是凌乱。当然,生活的态度其实决定了生活质感的高低。

好像过日子,总是会让家里的物件越来越充足。从一开始的普通家具勉强可以让生活运转,到后来渐渐地东西越来越丰富,而家里的空间也越来越不足。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幻想着有更大的房子,来满足生活所需,让自身的活动空间更大,但其实追求面积的同时,我们更应重视房子的品质,

关于公寓,它与生俱来的高品质值得你一试。而在恩施,益众·新悦广场公寓,用它的品质给你惊喜。

 

益众·新悦广场效果图

逯微在《小家,越住越大》里说到的一个不等式:㎡≠m³,即,家的面积≠家的容积。

面积虽小的公寓,如果比普通住宅高出近一倍,那整体空间的容积就非常可观。

益众新悦广场公寓,有着5.1米的高,一层变两层, 空间感的绰约让房屋使用率更高。而生活,也因此变更悠闲美好。

 

益众·新悦广场效果图

的高一般在3.6-5.2米左右,购买时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一层的价格享两层空间。

通常公寓设计为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其中,上层为私密区:卧室、书房等,下层为公共区域: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等,空间有着非常大的灵活性,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出自己梦想中的家及生活。

因此在益众·新悦广场,它的设计也是随心而变,无论你想要怎么设计,都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思路,生活本就应该如此,房间的设计只有自己喜欢才可以。

当然,益众·新悦广场的配套也是着实令人喜爱,精致的生活,离不开完备的配套。益众·新悦广场配备1400㎡空中秘境花园,智能人脸识别门禁系统、GPS智能安防等等一系列设施,精致的生活,由此开始。

 

景观效果图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买房不用来自住,而公寓更是一种新潮的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因此益众·新悦广场,它可谓是商用、自住的全能型房子,满足更多类型生活需要。

在益众·新悦广场,感受生活的无限美好!

益众新悦广场客户登记正在火热办理中,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861581

项目地址:松树坪硒谷路北段

营销中心地址:叶挺路阳光国际5A号楼一楼(州交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