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赏山阅水,人生当有此房 |二期办卡启动,尊享10000元优惠

恩施官方实播台  2018-08-19 20:09

[摘要] 新湖巴山春晓近期力作河畔公园湖景华宅,即将惊艳面市二期125--155㎡经典三房、奢阔三房,华丽四房华美绽放即日起,二期办卡全城启动中办卡即享10000元优惠。

新湖·巴山春晓近期力作

河畔公园湖景华宅即将惊艳面市

二期125——155㎡经典三房、奢阔三房

华丽四房华美绽放

即日起,二期办卡全城启动中
办卡即享10000元优惠

-注意事项-
办卡客户可参与开盘选房活动,享受开盘优惠

新湖·巴山春晓以大格局致敬时代人居
以惊艳华宅致敬恩施人民
人生如此,当有此居


NO. 1|壹

很难想象,当我们选择一个终身栖息的地方,需要多么谨慎。

我们想要好的地段,活在繁华里,去任何地方不需要匆匆赶路;想要完善的配套,当生活落到实处,不过是想要一切方便、更加方便;想要优美的环境,生机迸发却并不吵闹,哪怕是炎炎夏日,也有一路树荫迎送你。

建房子和挑房子一样,从来都是一件慎之又慎的事情。

▲项目效果图

望不尽巴山逶迤,藏不住春晓鸟啼,清晨山雾渐起,河水清澈流淌,眼前即是画。

如此绝美绽放的恩施,如同携二期面市的新湖·巴山春晓,不惊艳,不谋面。

新湖地产携巴山春晓二期,以水为灵感,在龙洞河边汇聚一池生气,以大眼界、大格局致敬时代人居封面;以精品华宅致敬恩施人民。

▲项目效果图

NO. 2|贰

把握交通命脉,把握城市繁华生活。

在新湖·巴山春晓,一切皆有可能。金龙大道和龙洞河南路在此处交汇,金龙大道、龙洞河南路连接州城金桂大道、金山大道、土桥大道、绕城线,以点发散铺成城市交通网络。

轻松接驳恩施火车站、许家坪飞机场。城市繁华,尽可撷取,工作读书,出行方便快捷,外出旅行,也能说走就能走。恣意人生,便捷交通无需浪费时间。

▲项目效果图

NO. 3|叁

便捷通达全城,坐拥城市各区域繁华商圈

金桂、金龙、土桥商圈全息式响应,有求必应;出门顺着城市主干道即可到达舞阳坝商业中心,州城繁华之地,一网打尽。

城中各种生活配套随时享有。

▲项目效果图

NO. 4|肆

恩施之美,在于山水,却独独缺少了湖景。

新湖·巴山春晓倾力打造5000方天鹅湖景观区,给恩施的美添上眼睛,以清澈的天鹅湖映衬独具一格的20000方中心园林景观,生活在公园中也不过如此。

在客厅、阳台赏山水美色,不负您久候。

▲项目效果图

NO. 5|伍

新湖·巴山春晓倾力加推,二期华宅惊艳面市。

三室两厅双卫135㎡

告别一直等待、拥挤的电梯,两梯两户,随叫随到;动静分离,设计合理拓展生活空间,提高房屋利用率。

厨房、客厅和卧室起居分置两边,家务、会客、娱乐互不打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为保证卧室的采光为每个卧室都设计了飘窗,让您在闲暇之余,静下来感受生活。

四室两厅双卫140㎡。

科学的室内设计,没有浪费。双阳台设计,实用与美好兼得;生活阳台与厨房连通,干燥通风,避免细菌滋生;观景阳台与客厅连通,让一切美好都来得刚刚好.

清晨,享受肆意挥洒的阳光,享受温馨诗意生活,起身慵懒落座于飘窗台上,读书、品茗,感受清风徐来,看室外园林风光,将日子过成诗。

四室两厅双卫143㎡。

景观阳台直面中庭园林,让每次眺望都在观赏山水之画。四季之景,皆有不同,而此处,每日可享。两梯两户,礼遇非凡。

窗外的园林自成广阔天地的一处生态,鸟鸣花香伴随着家人在厨房忙碌的身影,与家人坐在餐桌前分享美味佳肴。

所谓幸福不过如此,有阳光、有你、足矣。 

 新湖·巴山春晓二期,荣耀面市
即日起,二期办卡卡全城启动,办卡即享10000元优惠。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112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