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不负众望,星耀恩施|恒大御澜庭华美绽放

恩施官方实播台   2018-08-19 19:55

[摘要]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恩施恒大御澜庭,不负万众期待,华美绽放! 1000份精美大礼包回馈恩施恒大御澜庭首著恩施这座古色风情之城,特此为恩施献上一份恒大的敬谢之情,在营销中心处精心准备了1000份恒大精美粮油大礼包回馈恩施,许多人闻询而至,前来领略这份来自恒大的诚恳之礼

二十余载深情耘耕,一朝耀世而来。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恩施恒大御澜庭,不负万众期待,华美绽放! 

1000份精美大礼包回馈恩施

恒大御澜庭首著恩施这座古色风情之城,特此为恩施献上一份恒大的敬谢之情,在营销中心处精心准备了1000份恒大精美粮油大礼包回馈恩施,许多人闻询而至,前来领略这份来自恒大的诚恳之礼。

▲实拍图

此刻,恒大御澜庭营销中心处早已聚集人潮,引千人莅临观摩。

在营销中心两侧,身着甲胄的府兵礼邀到访来宾,身着襦裙的唐代美人带领宾客至卷轴处签到,让每个到访者都能享受到尊贵的礼遇。

▲实拍图

在别具东方意蕴的园林入口处,到访来宾均可来一次古装写真体验,选择一款心仪的古装,找寻自己的古风神采。

▲实拍图

到访来宾都深刻感受到恒大项目的魅力所在。在现场一片火热氛围中,恒大御澜庭营销中心华美绽放,启动仪式正式展开。

▲实拍图

仪式之后的文化讲座上,恩施州房地产协会秘书长杜文辉先生受邀来到现场,讲授恩施城市历史变迁、城市文化发展、项目区位等相关项目介绍,让来宾通过城市的发展全方位了解项目的特性。

▲实拍图

▲实拍图

精彩表演,引爆现场火热氛围

东方特色的宫廷水袖舞,舞者们一个个好似画中仙子,轻盈飘逸;满富浓厚中华底蕴的《青花瓷》《女儿情》歌曲演唱,配以婀娜舞蹈,韵味非凡,引得来宾不断拍手称赞。一系列大气惊艳的古风演出让来宾应接不暇,感受梦回唐朝的繁华盛世。

▲实拍图

营销中心内,惊喜总在发生

▲实拍图

色香味俱全的宫廷糕点,甜糯不腻的桃酥,口感香甜的蜜三刀,口型细腻的豆糕等,让来宾尽享舌尖美味。

▲实拍图

样板间区伴着茗茶清香、琴声缭绕,如置身人间仙境。

▲实拍图

▲实拍图

乐趣十足的团扇彩绘和满富禅意的菩提DIY区,异彩纷呈,给予来宾不同的惬意享受。

▲实拍图

▲实拍图

让人兴奋的,无疑还有现场砸金蛋环节,现场时时爆发惊喜之声。

▲实拍图

更有精彩投壶游戏与现场来宾互动,重现大唐盛世的游乐趣味!

▲实拍图

厚积数月,恒大御澜庭用匠心成果证明了自身实力。恒大御澜庭的华美绽放,是恩施人居的又一新篇章的开启,小到服务态度,大到活动编排,每一方面都体现出了恒大御澜庭对这座城市的热爱程度,用精心准备,回馈恩施数月期盼。恒大御澜庭,在今后将持之以恒,继续打造恩施美好生活的标杆典范!

建面约102~174m²瞰湖华宅(带装修
营销中心华美绽放!

 营销热线 
400-890-0000 转 861655
 展厅地址 
恩施市航空路文化摩尔城
 项目地址 
恩施市金山大道与金龙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鄂恩房预字(2018)0059号,鄂恩房预字(2018)0062号。
(2)标准地名:恩施恒大御澜庭。
(3)本项目注册名为恩施恒大御澜庭,推广名为恩施恒大御澜庭,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的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资料2018年8月18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资料内容为准。
(8)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
(9)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本户型图片所示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买卖合同约定为准。相同的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可能不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